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雷诺正待审批 2014-2016年间将投产

2013年04月01日 0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戈恩•卡洛斯表示,雷诺公司正在焦急等待中国政府关于雷诺在中国生产汽车计划的审批。

戈恩对媒体表示,雷诺公司筹备在中国生产汽车的计划已经很久了,并且各项准备工作也十分完善。雷诺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也做好了准备。雷诺希望这一计划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被落实。据戈恩预测,一旦雷诺在中国生产汽车的计划被中国政府批准,那么雷诺车型将于2014年至2016年间正式在中国投产。去年,雷诺已于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雷诺将与东风公司合作生产雷诺汽车。此外,东风汽车公司还与日本日产本田汽车公司,法国PSA集团合作,在中国生产汽车。

鉴于欧洲市场的低迷表现,雷诺公司与其他欧洲厂商一样,将主要的发展目标放在了中国市场。2012年,雷诺公司共在中国售出汽车29724辆,较2011年提高了22.4%。而大众公司在2012年共在中国售出253万辆汽车,较2011年提高了20.2%。据戈恩预测,欧洲汽车市场的复苏时间不会早于2016年。因此,为了摆脱欧洲低迷经济的影响,将损失降到最低,雷诺公司将大力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