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4月购MINI享三重优惠 顺应置换购车趋势

2013年04月01日 1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1日,北京)2013年4月,MINI购置税减免拓展至全车系(MINI PACEMAN除外),并推出更多灵活的金融方案,以及置换购车优惠。4月购MINI,以上三种优惠可同时畅享。

在4月施行的三重优惠中,客户根据购买车型不同,可以享受全额或半额购置税减免。同时,客户还可从3D、2D以及O2三种金融方案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3D方案为客户提供低首付、低月供、低月供的金融服务——以MINI ONE为例,首付仅为9.9万元,而月供低至900元。2D方案主打低首付、低利率——同样以MINI ONE为例,首付6.75万元,1-3年贷款利率分别为0.99%、2.99%、4.99%。如果选择O2方案,支付50%首付款后,用户可以享受长达12个月的0月供和0利率。

此外,MINI现有客户以及其他品牌车客户如果选择将现有车辆置换,还可以额外享受3000元的优惠。

如今,MINI家族不断壮大,力求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而去年年底在中国正式推出的“MINI互联空间站”则通过与iPhone手机的无缝连接,将激动车驾驶员、MINI车辆与外面的世界联系起来,开启了“激动,并互动着”的新时代。

2012年,MINI品牌在中国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同比增长50%。随着MINI成员的快速增加,MINI不断拓展销售服务网络。截至目前,MINI在全国已有86家销售服务网点批准开业,其中包括12家MINI单一品牌4S店,为服务日渐壮大的MINI车主群体提供了有力保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