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在美召回2013款昂科拉 方向盘松脱

2013年04月03日 10: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消息,日前通用汽车宣布正在美国市场召回少量2013款别克昂科拉,故障车辆存在方向盘从转向柱松脱的隐患。

通用在美召回2013款昂科拉 方向盘松脱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4月2日宣称,通用汽车递交了报告,召回144辆别克昂科拉SUV。上述车辆的生产时间为2012年12月9日至12月28日,由通用韩国工厂生产。

通用在报告中表示,故障车辆的方向盘一个紧固件可能安装不当,致使方向盘可能从转向柱上松脱。不过目前尚无故障造成碰撞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目前通用已经与59名消费者接触,这些车主的昂科拉发生方向盘发热的现象,因而车辆正在经受检查。另外经销商处85辆未售出的昂科拉经过检测,并无前述故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