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国三大汽车商今年亦将缺席东京车展

2013年04月10日 10:02 来源:环球汽车 作者:王欢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4月9日消息,美国三大汽车商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将不参加今年11月的第43届东京车展。围绕“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美国汽车业界认为“美系车在日本销量不佳是因为其市场过于封闭”。但是,美国车商在要求日本开放市场的同时却不打算登上宣传产品的舞台,这一态度或将受到质疑。

东京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美国三大汽车商曾是该车展的常积极参与者。随着通用和克莱斯勒相继出现经营问题,2009年后这三家公司已连续两届缺席东京车展。

据主办方日本汽车工业会介绍,本届东京车展的参展申请截止于今年2月,美国三大车商并未报名。福特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缺席本届东京车展是因为“预算问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