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将于全球召回24.7万余辆汽车

2013年04月11日 07:32 来源:北京晨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宣布,由于多处部件存在缺陷,这家企业将召回24.7万辆运动型多功能车。

依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网站9日发布的消息,这次召回涵盖13.9万辆2011年款和2012年款“道奇Charger”、“克莱斯勒300”和“道奇挑战者汽车,原因是由于线路故障,安全气囊预警灯可能在没有险情时打开。

这家汽车巨头还将召回7.85万辆“吉普自由人”和“道奇翼龙”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车辆驱动轴有断裂风险。另外,克莱斯勒还将召回3万辆“吉普爱国者”和“指南者”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油箱软管存在缺陷,可能造成供油不畅,导致汽车发动机停转。

克莱斯勒方面说,已经收到40起驱动轴断裂事件的报告。软管缺陷造成一起撞车,没有导致人员伤亡或者车辆起火。

克莱斯勒将通知受影响车主,免费排除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