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凯迪拉克两项人事变动 涉及营销与战略

2013年04月15日 08:5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凯迪拉克两项人事变动 涉及营销与战略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了两项凯迪拉克品牌人事变动,任命Steve Majoros(小图左)为凯迪拉克新任全球营销总监,同时任命Don Butler(小图右)为凯迪拉克全球战略开发部副总裁。

Steve Majoros之前在坎贝尔·埃瓦尔德广告代理公司担任常务董事,出任凯迪拉克全球营销总监后,他将负责这一品牌在美国国内以及全球范围的营销业务,确保其营销、广告与销售领域团队之间的紧密协调。

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Bob Ferguson表示:“Steve Majoros在汽车营销领域丰富的专业技能以及卓越的领导能力将大大促进凯迪拉克的全球业务扩张,他独特的视角也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管理结构。”

凯迪拉克美国营销副总裁Don Butler被提升为全球战略开发副总裁,他将推动凯迪拉克品牌下一阶段的海外扩张,包括新市场的开发以及战略全球规划。出任新职位后,他将继续向Bob Ferguson汇报工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