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伊兰特在美销售22年 突破200万辆

2013年04月16日 07:4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现代伊兰特(Elantra)在美国市场上市22年,累计销售突破200万辆。

15日,现代汽车方面表示,现代伊兰特自1991年进入美国市场后,到本月初销量突破了200万辆,这在美国上市的汽车中尚属首次。

现代伊兰特在美销售22年 突破200万辆

在美国市场上市的各款现代汽车本月在美总销量突破800万辆。

自1991年伊兰特出口至美国后,avante、avante XD、avante HD等几款车型改名为Elantra也依次在美国市场上市。

现代在2009年推出了伊兰特旅行版(Elantra touring,韩国称i30cw),上月又推出了伊兰特GT(Elantra GT韩国称新i30)以及伊兰特轿跑(Elantra coupe,韩国称avate coupe)。

现代伊兰特成为现代在全球市场上销售最多的车型,去年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量突破86万辆,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量约为24万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