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1季度“个位数”增长 4S将继续拓展

2013年04月16日 07: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1季度“个位数”增长 4S将继续拓展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车消费市场,其对许多厂商在销量上的贡献举足轻重。其中宝马(含BMWMINI品牌)在华的销量已跃升为其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相比2012年全年高达39.7%的高增长率来说2013年的首个季度宝马在华销量增长仅为8%。

近日网通社通过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的介绍了解到:“目前中国已成为宝马全球最大的市场宝马在华将继续拓展在3、4、5线这样的小型城市,这也将让宝马成为在中国首个进入小型市场的豪华品牌。”

销售网络继续拓展 下探至四/五线市场

宝马1季度“个位数”增长 4S将继续拓展

目前已有许多厂商开始将销售渠道建设瞄向国内三四线城市,并且已有部分厂商开始向更小的五线城市发展,不过宝马品牌此次宣布的向四五线小型市场拓展其销售渠道在豪华品牌中则开创了先河。据悉,截止今年3月底BMW品牌在华已有370家经销商并且在近期还将于江苏溧阳、安徽蚌埠等国内中小型市场建立4S店。

宝马(BMW和MINI品牌)在华1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近8%

宝马1季度“个位数”增长 4S将继续拓展

宝马1季度“个位数”增长 4S将继续拓展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表示:去年在中国大陆共销售32万辆新车,成为了宝马全球第一大市场,在今年中国市场增速接近温和的背景下第一季度宝马在华包括BMW品牌和MINI品牌在大陆共销售8.6万余辆,同比增长近8%。在去年,宝马(含BMW品牌和MINI品牌)在华共销售32.6万余辆新车同比增长近40%。

对此,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明确的指出了2013年的销量增速计划:“2013年销量增速保持在两位数,且继续高于豪华车市场平均水平,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随着宝马在华经销商网络布局的逐步下探至四五线城市,将会进一步发掘更多的极具潜力的市场,这将有效的保证其完成在2013年保持销量增长两位数的目标。(网通社 2013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华晨宝马之诺诞生 开启豪车合资2.0时代》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308.html

《宝马X4将搭2.0T/3.0T引擎 竞争路虎极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524.html

《宝马i系在华部分商家获权销售 已开始培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