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佳通驾控添新品 SUV880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16日 15: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佳通轮胎(Giti)将携旗下最新研发技术及五大乘用车胎产品系列重装亮相。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佳通驾控系列的全新成员——佳通驾控SUV880(GitiControl SUV880)。

佳通驾控添新品 SUV880将亮相上海车展

创新轮胎科技,助高性能SUV释放超动力

佳通驾控SUV880(GitiControl SUV880)是佳通驾控系列的又一力作,专为卡宴、Q7等高性能SUV量身定制,强劲抓地力可满足SUV对起步、加速、过弯、制动等各方面的动力需求,为高性能SUV再添丰翼!据悉,这款产品将于车展后正式开售。

SUV素来秉持刚毅豪迈、与自由为伍的个性,对轮胎的操控性有着更高的要求。GitiControl SUV880源于优异的佳通赛事基因,融合了赛事轮胎专用配方技术,并采用特有的5PEC平衡轮廓设计,优化轮胎接地面积,确保高性能SUV在高速行驶和疾速过弯时,也能保持出色的抓地力及稳定性。非对称花纹设计及PASA花纹刚性分析技术的应用,则保证SUV转向响应更及时、操控更灵敏,满足其纵情穿梭于城市与乡野的驾驶需求。以“创新”的轮胎科技,引领高性能SUV的“美好生活”,这是GitiControl SUV880对本届车展主题的最佳诠释。

优异操控实力,备受专业杂志赞誉

一直以来,佳通驾控系列产品都拥有良好的口碑。此前,作为驾控系列的开山力作,佳通驾控280(GitiControl 280)自上市起就屡获业界殊荣。而今,GitiControl SUV880尚未正式销售,便已受到了专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国内知名汽车杂志的轮胎性能评测中,以优异的操控性能获得一致举荐和好评。

在《名车志》的评测中,GitiControl SUV880以其突出的起步加速和稳定的转向操控性能征服了专业编辑。路虎发现4 的车主也直呼GitiControl SUV880让他“享受到了驾驶的真正乐趣”。而在《汽车族》的评测中,GitiControl SUV880与奔驰ML350强强组合,尽显SUV的独到霸气。最终结果显示,GitiControl SUV880在操控稳定性、静音舒适性方面,都较原配轮胎更胜一筹。

佳通驾控添新品 SUV880将亮相上海车展

近年来,佳通轮胎以打造驾控系列为契机,全力进军中高端市场。此次展会现场,除了面向高性能SUV的GitiControl SUV880外,佳通还将展示多款驾控产品——广受好评的GitiControl 280、首款缺气保用轮胎GitiControl 280RunFlat以及两款去年冬天刚刚上市的冬季驾控系列产品。对于不断完善的佳通驾控产品阵营,大家将有怎样的期待呢?不妨亲临佳通轮胎展位(SE106)一睹为快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