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祺军团出击上海车展 首款中级车亮相

2013年04月20日 09:1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1日,两年一度的车坛盛会上海国际车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中高端市场表现瞩目的广汽传祺将携旗下全系车型重拳出击,并全球首发亮相全新中级车——传祺GA3

全新中级车传祺GA3将首发亮相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是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流人群,更具设计感的造型日益受到重视。作为广汽传祺首款中级车,传祺GA3的设计造型、市场定位、开发平台成为各方关注焦点。

广汽传祺的设计一直倍受赞誉,传祺GS5凭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高度原创的时尚造型,成为都市精英人群首选车之一。据了解,传祺GA3将沿袭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同时有可能应用E-jet新能源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设计将加入更多个性及年轻时尚的元素。

据悉,传祺GA3基于全新A级车平台开发,凭广汽对消费者需求的掌控和技术实力,加上国际研发团队在初期即联合保时捷进行整车的开发和试验,新车或将延续愉悦驾驶的基因。

市场定位方面,凭传祺多年打造中高级精品车及决胜中高端市场的成功经验,传祺GA3很可能会圈定在A级市场的中高端领域。

传祺军团出击上海车展 首款中级车亮相

同台竞技 双T车型齐登场

广汽传祺的最新力作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双双登陆本届上海车展,以澎湃T动力配合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辅以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打造最具驾驭优越感的高性能车型。

传祺军团出击上海车展 首款中级车亮相

传祺GS5 1.8T配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远超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1700~5250r/min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此外还应用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和博格华纳顶级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据悉,天赋性感优雅的摩卡棕配色版也将同步亮相。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的2013款传祺GA5,以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精心雕琢,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1.8T技术的引入使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在夯实公商务轿车领域的优势之外,也进一步提升在私人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持续热销 过硬品质赢肯定

近些年,广汽传祺的设计实力和技术水平进步显著,产品也得到市场认同。2012年,广汽传祺共销售3.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94%,远超市场同期7.1%的平均增幅。特别是传祺GS5月销超6000辆,跻身主流热销中高端SUV行列。

尽管目前只有传祺GA5和传祺GS5两个系列车型,但广汽乘用车坚持走中高端路线推出的每一款新品无论是造型还是性能,都能给市场带来惊喜。此次,全新中级车传祺GA3将成为本届上海车展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