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捐赠Jeep车队及100万急救用品

2013年04月21日 10: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1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为向灾区第一时间提供绵薄之力,克莱斯勒中国紧急做出两项举措:克莱斯勒中国将向当地政府提供20辆全新Jeep牧马人组成的救援车队,用于通过艰险路段向灾区紧急运输救灾物资及人员。同时,克莱斯勒中国将出资紧急采购价值100万元的食品、水、药品,由当地经销商协助,由JEEP牧马人救援车队一并运往灾区。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表示:“地震发生短时间内,中国政府、社会、企业、爱心人士的爱心汇聚成海洋,克莱斯勒中国愿携手经销商、车主、爱心人士,在政府的组织下,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前,4月20日,克莱斯勒中国通过Jeep官方微博,号召全国车主一起加入救援行动,克莱斯勒中国将给予参与救援的经销商及车主强大后援支持。4月20日下午,克莱斯勒中国组织的的第一批救援队伍——重庆元通经销商带领的牧马人车主车队,已驱车前往灾区,并于20日深夜抵达灾区投入救灾,成为政府、企业组织下第一批抵达灾区的民间救援车队。

克莱斯勒中国表示,将密切关注灾区需要,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