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CRV等存刹车隐患召回 国内不受影响

2013年04月23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CRV等存刹车隐患召回 国内不受影响

在今年4月初,丰田本田汽车等四家日系车企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40万辆。而近日本田汽车再次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本田CR-V奥德赛以及讴歌RDX车型,召回原因在于车辆刹车系统存在安全隐患,或在零摄氏度以下无法正常工作,据了解,此次召回共涉及车辆达22.5万辆。

北美地区因安全隐患召回 中国等市场不受影响

本田CRV等存刹车隐患召回 国内不受影响

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本田CR-V等三款车型早已被国内消费者熟悉,这其中CR-V与奥德赛已分别在本田在华的两个合资企业中实现国产,而对于此次北美地区所出现的隐患国内车辆是否会涉及,网通社与本田中国及讴歌品牌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由于北美地区采用相对独立的安全标准,因此本田方面宣布对旗下北美地区部分车辆进行召回,而在中国与日本地区我们并未使用类似的标准,因此国内所售车辆将不会受到影响。”

本田CRV等存刹车隐患召回 国内不受影响

据了解,此次北美地区所召回的车辆包含12.8万辆2012至2013款本田CR-V、5.9万辆2013看奥德赛以及2013款RDX。此外包括1.4万辆CR-V、4500辆奥德赛与2300辆RDX在加拿大召回。据统计,此次总共涉及召回的车辆达到22.5万辆,这也是继上周日系品牌因安全气囊问题大规模召回(全球范围内本田召回114万辆)后,本田汽车再一次较大规模的召回。

当汽车厂商对旗下车辆进行召回时,一方面说明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代表着车企对于消费者的责任感。此次在北美地区出现召回情况后,国内本田方面便对此进行了核查,从中也让我们看到本田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网通社 2013年4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八大品牌车型存隐患 550万辆车本周召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464.html

《18款车型总计72万辆 第1季度召回排行榜》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094.html

讴歌MDX/RL车型存刹车隐患 中国暂不召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35.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