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考虑国产雷克萨斯 首款车型或为ES

2013年04月23日 10: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丰田汽车高管日前在上海车展期间披露,公司考虑在中国投产雷克萨斯品牌豪华车。

4月21日,丰田中国总经理大西弘致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丰田现有在华投产雷克萨斯的意向,但其拒绝透露雷克萨斯可能开始国产的时间节点,只是表示在投产之前“将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准备工作。

大西弘致指出:“中国是仅次于北美之后雷克萨斯第二大市场。”雷克萨斯将首先重点提高在华销量,并且建立供应体系,确保公司能够在中国获得高质量零部件。

共同社还报道称,一旦雷克萨斯在华投产,丰田可能首先制造中级轿车ES。上周五,丰田宣布将于2015年在美国投产雷克萨斯ES。目前雷克萨斯只在日本和加拿大设有整车制造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