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向灾区捐助150万及55辆救援车

2013年04月23日 10:1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上午,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截至目前,遇难及伤亡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对灾情发展深度关注,并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助人民币150万元,并通过位于四川及西南地区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向灾区提供55辆救援专用车辆,并组织救援队伍向灾区输送必要的救灾物资,以支援救灾工作。同时,上海大众也将组织上海大众员工集体募捐活动,号召所有上海大众人向灾区伸出援手。

对于身处灾区的上海大众车主,大众品牌及斯柯达品牌位于西南地区的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灾区车主,了解车主及其车辆情况,并随时提供上门救援服务。

上海大众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雅安地区的灾情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灾后重建工作,根据灾区的实际需求提供最大限度的救助支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