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拟投3亿美元扩建欧宝德国测试中心

2013年04月25日 10: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作为在欧洲市场恢复盈利措施的一部分,通用汽车拟斥资2.3亿欧元(约合3亿美元)对位于德国的欧宝沃克斯豪尔测试中心进行扩建。

通用汽车4月24日表示,将在未来3到4年中向其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的产品研发中心及位于杜登霍芬(Dudenhofen)的试验场进行扩建,此次扩建项目是该公司未来4年向欧宝投资40亿欧元(约合52亿美元)承诺的一部分。

欧宝CEO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表示,此次投资项目着重于面向欧洲及全球其它地区开发发动机与变速箱,将确保吕塞尔斯海姆产品开发中心的未来,并赋予其发动机开发的全球责任。

自1999年以来,通用汽车在欧洲的亏损已累计达到180亿美元,该公司于4月10日向外界宣布,未来4年内将向欧宝品牌投资52亿美元,支持该品牌发布一系列新车型和动力总成,推进其重组和扭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