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力帆向灾区捐赠100辆摩托车及115万元

2013年04月25日 13:4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4日,力帆集团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0辆总价值85万元的警用摩托车和115万元现金,总计200万元。目前,100辆警用摩托车正加紧生产,争取快速送往地震灾区。

雅安地震发生后,力帆集团密切关注灾区状况,在了解到灾区急需摩托车快速救援与运送物资的情况后,当即决定向灾区捐赠100辆总价值85万元的LF150-L警用摩托车。除捐赠警用摩托车外,力帆集团还向地震灾区捐助115万元现金。

据了解,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已要求工厂迅速调整生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该批摩托车的生产,并于本月29日运往灾区,捐赠给受灾较重的雅安市和邛崃市。

此外,力帆集团党工团组织也发起了“雅安加油——力帆集团抗震救灾募捐活动”。目前员工爱心捐赠仍在持续进行,员工所捐款项也将迅速送达灾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