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新款劳恩斯年内将上市 为提高销量

2013年04月26日 1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5日报道,现代汽车于韩国首尔总部内举行了第一季度业绩汇报的电话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现代汽车财务部长李元熙表示:“计划今年年内在(韩国)国内上市新款劳恩斯。”

现代新款劳恩斯年内将上市 为提高销量

李元熙表示:“不仅国内,国外也非常期待新型劳恩斯的上市。我们也将通过持续开展的高级车销售活动,为新车的成功上市做好铺垫。”

当前,现代汽车暂不打算考虑其他系列车型的销售问题,仅提高雅科仕和劳恩斯的销售,并计划实行“品牌高级化”战略。

并且,他补充道:“现在,现代汽车的美国市场占有率为4.5%,劳恩斯去年销售超过22000辆,占现代在美市场占有率中的7.8%,雅科仕销量超过4000辆,占现代在美市场占有率中的7.2%。”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