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在欧洲第一季度亏损高达4.62亿美元

2013年04月26日 15: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市场的危机状况让美国福特深受其害。福特表示,他们公司在欧洲第一季度的损失已经高达4.6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8亿),这相比于去年同期足足下降了三倍。

周三,美国福特总部表示,“欧洲市场状况很不稳定。”他们估计整个年度公司在欧洲的税前亏损将在20亿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0亿)。

福特在欧洲的销售量大不如前,其在年初的销售量约为341 000辆,下降了8个百分点。为了扭转这个不利的局势,福特关闭了在英国跟比利时的三个工厂, 6 200个职位因而被削减。福特想要通过这种方法到2015年的时候在欧洲重获盈利局面。

总体来说,福特的状况并不差,其北美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昂扬的势态。公司整体的销售额上升了15%,达到了3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 160亿),其利润增长了15%,增长到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6亿)。此外,在交易所开盘前,福特股票价格已经上涨了1%。“从这些情况来看,2013年将会是坚挺的一年。”福特董事长艾伦•穆拉利表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