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买雷诺新风朗 享贷款最长两年免息优惠

2013年04月27日 11:5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26日 北京)雷诺中国推出新风朗2013“胜”夏销售政策:2013年4月20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购买雷诺新风朗(除悦享版外),并在雷诺中国指定金融机构办理分期付款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客户贷款低息或免息优惠。该销售政策使新风朗的最低首付只需两成,贷款可享受最长两年免息。

买雷诺新风朗 享贷款最长两年免息优惠

“优秀的产品吸引消费者,卓越的服务才能留住消费者。”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表示,“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新风朗不仅极具产品竞争力,而且可享受全面升级的‘诺相随’售后服务,再加上2013‘胜’夏销售政策,相信新风朗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在刚刚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新风朗以13.98万元-18.08万元的价格智感上市。它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动感激情的驾驭品质、舒适智能的科技配置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成为追求时尚、个性独立、注重品质的年轻消费者的心动之选。

在外观方面,新风朗具有流畅、优雅的线条,让整车设计时尚而动感。内饰设计简约,极具现代美感。智能的配置是新风朗的一大优势,高精度数字仪表盘、智能卡片钥匙、R-Link系统、AUX 3.5毫米辅助音频输入口、USB接口等,都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加轻松便捷。在动力方面,新风朗搭载2.0L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动力十足,提速灵敏,且燃油经济性极佳。在安全方面,新风朗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还将智能电子驻车系统作为全系车型中的标配。

新风朗不仅产品竞争力傲视同侪,而且还可享受全面升级的“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包括:5年/12万公里的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5年/12万公里的免费保养;5年24小时免费道路紧急救援,令拥车生活更加轻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