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 斯柯达7座SUV(图)

2013年05月02日 07:1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 斯柯达7座SUV(图)

现如今SUV车型市场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同时也被逐渐细分化。小型以及中型SUV等细分市场逐渐被厂商重视,陆续推出相对应的车型来丰富自身SUV产品线。斯柯达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了首款SUV车型-YETI后,还将推出小型以及中型SUV车型。

斯柯达CEO范安德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斯柯达品牌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款提供7座和5座选择的全新SUV,它尺寸会比Yeti更大,竞争对手锁定为现代新胜达等热门7座SUV车型。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7座SUV车型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 斯柯达7座SUV(图)

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较高的通过性的SUV车型是成为市场中最热门的产品之一,无论合资、自主品牌都推出了相对应的车型来竞争这部分市场,目前斯柯达在SUV产品线只涵盖一款YETI车型,相对竞争对手福特日产等品牌要略显不足,这也加大了其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同时其7座SUV车型将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届时该款车型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

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上海大众在自主研发能力突出,全新朗逸帕萨特等车型说明其在自主研发上具有充分的实力。而在新车研发上依托中国研发团队能够适时的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打造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车型。”

斯柯达将推出中级SUV与Crossblue同平台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 斯柯达7座SUV(图)

目前大众品牌已推出了全新B级SUV-Crossblue概念车,新车也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首次来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而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品牌,未来也有望基于相同的MQB平台开发SUV车型,借助国内SUV市场的快速发展,未来斯柯达品牌有望在华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 斯柯达7座SUV(图)

外型上也更具越野风格,其前脸与家族化保持一致,看上去很像大一号的YETI,为了追求更好的性能,其将有望搭载2.0TSI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届时将与汉兰达、新胜达等主流7座SUV车型竞争。

斯柯达早期依托“三锐”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期又接连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而在SUV产品线还将陆续投放小型以及中型SUV,届时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品牌影响力也将随之提升。(网通社 2013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斯柯达受DSG事件影响 1季度销量大幅下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209.html

《专访范安德 斯柯达未来30%销量来自中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296.html

《首款全新标志车型 斯柯达昕锐-正式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01.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