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互联网汽车大奖结果公布 奔驰A级获最佳

2013年05月02日 1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AutoScout24杂志进行了第十一届“互联网汽车大奖”评选。该奖由欧洲互联网用户评选,是欧洲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互联网评奖。奔驰成为本届评奖最大的赢家。

互联网汽车大奖结果公布 奔驰A级获最佳

2013款 奔驰 A 200 都市版

经过来自八个国家的超过23 000名互联网用户的评选,奔驰A级在2012年推出的54款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荣登“最佳汽车”排行榜首。此外,大众高尔夫排名第二,奥迪A3紧随其后。在“最佳电动车”的评选中,丰田普锐斯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PHV)大获全胜。

除了线上网民评奖,AutoScout24杂志编辑部还颁发了“最佳设计奖”跟“未来奖”两项特别大奖。“最佳设计奖”由法拉利混合动力超跑车LaFerrari捧走。搭载全新“行人安全保护气囊”的沃尔沃V4则成为“未来奖”的得奖主。该款车型的技术亮点为未来的汽车技术发展指明了方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