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韩泰轮胎第一季度营业利润约为14亿元

2013年05月03日 14:0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5月3日,北京)韩泰轮胎近日公布了其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第一季度业绩持续取得强劲增长,全球销售额1.68万亿韩元(约15.49亿美元)、营业利润2544亿韩元,同时实现15.2%的创纪录营业利润率。

韩泰轮胎一季度盈利能力大幅提升,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0.4%。随着全球范围内的前瞻性战略投资,韩泰UHP轮胎一季度市场表现异常抢眼,销量较上季度增长64%,并带动销售额较上季度增长25%。同时,俄罗斯和独联体等新兴市场UHP轮胎销量分别大幅增长80%和77%,韩泰轮胎亚太地区高端产品销量也实现40%的高增长。此外,UHP轮胎OE配套收入增长16%。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