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周新闻:私家车15年强制报废规定被废(5)

2013年05月05日 08:3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戴姆勒与雷诺加深合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公司正与法国雷诺公司商谈深入合作的事宜,作为深入合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首先联手打造一款大型厢式汽车。

一周新闻:私家车15年强制报废规定被废(5)

据戴姆勒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戴姆勒正与雷诺公司商谈建立更深一层合作伙伴关系的事宜,但是两家公司并没有联合推出产品的计划。此外,雷诺公司的发言人证实雷诺正与戴姆勒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虽然两家公司承认正在相互接触,以加深合作,但是这两家公司均否认了推出一款大型厢式货车的计划。目前,戴姆勒正与大众公司联合开发大型厢式汽车,但是这俩家公司的合作计划将在2016年末停止。

一周新闻:私家车15年强制报废规定被废(5)

据悉,戴姆勒与日产-雷诺集团于2010年开始合作。下一代雷诺Twingo和四座smart汽车将共用底盘技术,并将在雷诺的工厂中并线生产。目前,雷诺公司正积极扩大自己的实力。与戴姆勒公司的合作,将有益于两家公司的技术交流。两家公司的深入合作,将是使得两家公司的优质资源得到共享,业绩得到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