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汽车金融扶持加大 欧宝期望获销量提升

2013年05月08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继设立新的汽车金融服务负责人之后,欧宝汽车推出更优惠的购车金融服务。该公司负责财务的董事Lohscheller期望欧宝能在竞争白热化的欧洲市场藉此翻身。

据欧宝周一在其总部透露称,在母公司通用的资金支持下,欧宝设立为整个欧洲市场提供购车金融服务的部门,将降低人们购车的成本,促进欧宝销量的提升。目前,相比竞争对手,欧宝并没有能够足够吸引消费者的地方。“4月份成立的汽车金融部门将是欧宝品牌复苏的重要一步”,欧宝负责财务的董事Lohscheller说道。

为了能够获得援助欧宝的自由权,通用已经花费42亿美元回购美国政府手中的通用股份。欧宝经销商也为此感到高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决定意义的经营增长点”,其中一个欧宝经销商说道。据统计,整个汽车行业有进一半的购车借助了汽车金融,欧宝汽车金融服务部门的设立,将能为欧宝消费者提供更大力度的信贷支持,从而促进销量的提升。

据悉,目前通用救援欧宝的投资已经达到17亿美元,到2016年,通用通过投资欧宝而抢占欧洲市场的投资总额将达到40亿美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