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欲赢得年轻客户 称谷歌不是榜样

2013年05月09日 08: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希望借助租赁服务以及自动驾驶系统来赢得更多年轻客户的青睐。

在谷歌汽车互联网发布会上戴姆勒CEO蔡澈玩笑说:“当你看到谷歌汽车这样的车型时,可能第一反应会联想到月球着陆器。”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搭载了戴姆勒的传感器,这也反应了戴姆勒新目标,即将其传感器和自驾系统无缝地安装在汽车上。

戴姆勒一些汽车上已经安装了半自动驾驶系统,能根据交通状况调整行车速度等。自动驾驶系统则还能帮助驾驶员找到免费停车位。然而,要注意的是,自动驾驶系统仅仅是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开车,而不是取代驾驶员,因为驾驶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在发布会上, 蔡澈还宣传了戴姆勒共享租车服务"Car2go"。客户可以通过“Car2go”租赁小时车。戴姆勒这一服务已经遍及了19个城市,拥有了35万客户。蔡澈表示:“Car2go当然是我们的一种商业模式。我相信,在不到十年时间里,我们这一服务能普及到50个城市。这种扩张也不会仅限于在德国。我们在中国也已经试验过,是否Car2go这种模式仍然适用。由于Samrt在中国很受欢迎,自然该车型也成为了Car2go服务在中国的主力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