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将投资12亿欧元 在湖南长沙建新厂

2013年05月13日 07: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曾在2013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在世界范围内新建十个工厂,而其中七个新工厂将在华落成。如今,大众已经确定湖南长沙为七个在华工厂的新址之一。

大众将投资12亿欧元 在湖南长沙建新厂

据德新社知情人士证实,大众集团将于本周三对这一计划作出官方声明。大众在华新工厂选址在毛主席的故乡省份——湖南。并且,集团还将为长沙新工厂投资1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6亿元),计划新工厂的年产量达到300,000辆。根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的一手消息,该工厂将在2016年启动。

大众集团去年全球汽车销量为910万辆,光是在中国的销量就已达到280万辆。董事长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中国市场业已成为大众销售的主力市场,在华新建工厂也是志在必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