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马自达6因安全隐患问题 已在美国被调查

2013年05月16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马自达6因安全隐患问题 已在美国被调查

在今年3月,全新马自达6因其所配备的i-Eloop系统存在起火隐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万辆,在当时马自达车辆的安全受到多方关注。然而在全新车型出现召回后,其老款车型或也将进行召回。据了解,美国国家安全局目前正在对2009款马自达6展开调查,原因是车门出现安全隐患,或对车内驾驶员及乘客带来人身伤害。

车门安装存隐患 马自达6在美被调查

马自达6因安全隐患问题 已在美国被调查

美国国家安全局(NHTSA)近日宣布对3.9万辆2009年款马自达6进行调查,原因在于有部分消费者投诉车辆车门无法正常关闭。报告称,一名消费向其投诉马自达6车辆在驾驶时车门出现无意间打开的情况,此外还有部分投诉报告称车辆的部分甚至全部三个门闩固定螺丝不翼而飞。

连续三月出现安全隐患 马自达6接连召回

马自达6因安全隐患问题 已在美国被调查

马自达6因安全隐患问题 已在美国被调查

马自达6车型作为国内消费者认可的经典车型,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过去将近十年的时间中,销量持续走高。但进入今年以来,马自达6老款车型与未来即将引入的全新车型均出现召回,先是3月全新马自达6因起火隐患召回1.5万辆,而后在今年4月,马自达在华的合作伙伴一汽轿车因安全气囊隐患宣布召回将近2.5万辆2003年生产的马自达6车型,而现在3.9万辆2009款马自达车型在美进行调查,接连的出现安全隐患不免对此车的安全产生疑问。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马自达6在全球范围内消费者众多,而此次美国国家安全局对车辆进行调查,也是在消费者对车辆提出异议后的做法。相信此次马自达品牌将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车门质量等问题作出检查,而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车辆调查的结果。(网通社 2013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