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2013年05月17日 07:2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随着全球多数汽车市场的持续低迷,多家车企开始加快研发新车型及技术,已吸引消费者关注,其中克莱斯勒集团就将今年第一季度利润的6成用于研发,并在重要性与日俱增的中国市场进一步提升销量,近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传播经理庄享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克莱斯勒将在今年引入四款新车,其中包括自由光、新款大切诺基等车型。

大量发布新车 利润暴跌6成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克莱斯勒集团在今年推出了包括2014款大切诺基在内的多款主力车型,这些车型的研发费用消耗了克莱斯勒今年第一季度60%左右的净利润。根据克莱斯勒的财报统计,由于大量新车型研发使2013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仅为1.66亿美元,较同期相比下跌超过60%。

克莱斯勒将在华引入4款新车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热,克莱斯勒将在今年投放四款新车,以提升其在中国市场中的竞争力。“克莱斯勒将在今年引进3.6L酷威Jeep自由光、全新自由客以及新款大切诺基。”关于新车型的引进,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传播经理庄享生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介绍到。

Jeep自由光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Jeep自由光是在四月初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型基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USW平台上打造,其搭载了2.4L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了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使其成为了全球首款采用9AT的量产SUV

Jeep新款自由客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Jeep新款自由客换装了PowerTech 6速自动变速器,使整车较现款车型在噪音、震动及换挡平顺性等问题均得到了改进,配备的Freedom Drive四驱系统也为该款车型提供了良好的全路况驾驶能力。

道奇酷威3.6L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除现已引进的2.4L版道奇酷威外,今年还将新增一款搭载3.6L车型,其搭载了Pentastar 3.6L V6全铝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器,使整车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42N•m。

Jeep全新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Jeep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了3.6L Pentastar V6,5.7L HEMI V8以及6.4 HEMI V8三款发动机,并匹配了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增加了Eco节能模式。

2012年克莱斯勒在华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以旗下Jeep品牌为例,其2012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17%,已成为除北美之外的第一大市场。随着未来克莱斯勒旗下新车型的引入,将有效提升其在中国市场中的竞争力,从而巩固市场销量。(网通社 2013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596.html

《全新JEEP自由人配1.4T+9AT 抗途观/CR-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178.html

《首款9速SUV+限量版 Jeep三款新车多图解析》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452.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