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汽威旺4款新车下半年集中上市 时间表

2013年05月17日 07:2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汽威旺4款新车下半年集中上市 时间表

在去年北汽首款轿车E系列实行“三包”后,北汽旗下微车品牌威旺近日在北京宣布实施“三包”政策,这在微车行业尚属首家。在服务得到保障后,今年北汽威旺在产品上也将得到进一步拓展,“我们将在下半年推出4款全新车型”,北汽威旺品牌执行总监张朝翔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软硬件”得到全面提升后,威旺品牌将在微车行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MPV/SUV领衔 今年下半年推四款新车

北汽威旺4款新车下半年集中上市 时间表

北汽威旺4款新车下半年集中上市 时间表

目前在北汽威旺旗下拥有205、205加长版以及306三款车,车型数量相对较少,而这样的局面马上将得到改善。“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北汽威旺品牌执行总监张朝翔在接受网通社编辑采访时表示,“首先在7月我们将推出微型货车、9月推出小型MPV、之后在11月是小型SUV。”到今年年底,北汽威旺车型数量将较现有产品线实现翻倍,全新车型的推出无论在品牌知名度及竞争力都将得到提升。

拥有重庆、株洲基地 投产不同车型

北汽威旺4款新车下半年集中上市 时间表

作为北汽股份旗下的微车品牌,北汽威旺目前分别在株洲与重庆建立两个生产基地,这其中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小型SUV与MPV车型将在重庆基地进行投产,而微型货车与307仍在株洲基地生产。据北汽威旺方面介绍,未来在株洲基地生产的车型将搭载自主开发的A12发动机(排量为1.2L)。另据北汽威旺内部人士透露:重庆基地投产车型或采用1.3与1.5L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总成。

北汽威旺上市两年 预计销量超过10万辆

北汽威旺4款新车下半年集中上市 时间表

2011年3月,北汽威旺首款车型306正式上市,当年销售达到1万余辆,此后在去年年底推出205车型,两款车型当年累计销售46368辆。而伴随产品线的不断完善,北汽威旺对于其预期销量的信心也在不断提升,张朝翔向网通社编辑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将是11.3万辆。”品牌力的提升与产品线的完善,可以说是完成这一目标的有力支撑。

仅仅用时两年的时间,北汽威旺便由当初的默默无闻做到微车行业的第四名,这足以证明其营销方法与产品定位的准确性。而在今年,北汽威旺将在细各分市场中继续发力,多款全新车型的推出,加之经销商网络的建设,在今年年底北汽威旺或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网通社 2013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北汽威旺今年将发4款新车 涉及SUV/MP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296.html

《北汽威旺205实拍 月底上市-预售3万左右》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568.html

《北汽威旺新款车型曝光 酷似东本艾力绅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589.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