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哈弗H5明年换代 轴距加长20mm/配双离合

2013年05月22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哈弗H5明年换代 轴距加长20mm/配双离合

2013年的前四个月,哈弗系列车型共销售了近12.3万辆,约占长城汽车总销量的50%,为有效稳固市场销量,哈弗旗下H5车型将于明年迎来换代。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车型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20mm,并有望采用双离合变速器。

H5换代车型明年推出 轴距加长20mm

哈弗H5明年换代 轴距加长20mm/配双离合

根据图片显示,将在明年推出的全新哈弗H5对于车身尺寸有了进一步的调整,轴距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并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新车型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动力性能。同时动感的外观设计,也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该款车型的预计售价仍在13万至16万之间。

哈弗H5明年换代 轴距加长20mm/配双离合

全新一代哈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35/1680mm,虽较现款欧风版车型4649mm的车长略有缩短,但全新车型的轴距却达到了2720mm,比现款H5系列车型2700mm的轴距,增加了20mm,使车内空间有所提升。

全新车型有望采用2.0T+双离合变速器

哈弗H5明年换代 轴距加长20mm/配双离合

新哈弗H5有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1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与之匹配一款双离合变速器或9速自动变速器,使整车拥有更为优秀的换挡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

在今年的3月29日,哈弗品牌依托着良好的市场表现正式独立,为有效巩固销量,哈弗将陆续推出8款全新SUV车型,而采用双离合变速器等高新配置的全新H5车型,也将进一步提升其自身实力,在与同级别对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网通社 5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哈弗年内推新款H5/H6 换装三菱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013.html

《哈弗将发布8款全新SUV 涉及H2/H9等(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699.html

《哈弗销量增幅71% 长城将建单独销售渠道》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38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