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受限牌影响 广州二手车交易量同比跌21%

2013年05月23日 14: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邵玉梅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获悉,全省近百家二手车流通企业上报数据累计统计并结合全省重点地区二手车过户数量,综合得出,2013年1—3月份广东省二手机动车累计交易量为20.83万辆,同比微弱增长2.36%;二手车交易总金额为87.44亿元,同比增长4.58%,增速大幅回落。

2013年1—3月份,广东省二手乘用车的交易量为15.04万辆,同比增长17%,交易金额71.83亿元,同比增长16.69%,增速保持平稳。二手商用车总交易量为4.5万辆,交易量急剧下跌,同比负增长26%,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滑。

2013年1—3月份,深圳地区依然是广东省二手车交易量最大的地区,二手机动车交易量为5.8万辆,同比增长14%,远高于全省平均增幅。而广州虽然还是占据第二位,但由于限牌政策的影响,一季度交易量为仅为2.9万辆,同比大幅下跌21%。第三位的佛山首次出现季度同比负增长,交易量为23万辆,同比负增长0.29%。第四位是东莞,二手机动车交易量为2.19万辆,同比微增3.83%。第五位的中山亦出现负增长,一季度二手机动车交易量为1.89万辆,同比负增长3.2%。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