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铁龙将推换代C2 搭载1.2T三缸增压引擎

2013年05月24日 07: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将推换代C2 搭载1.2T三缸增压引擎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标志发布了其全新的208车型,同为PSA集团旗下的雪铁龙,其C2车型已经经历了近7年的光阴,该车发展到今天已经接近产品周期的末端。近日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相关负责人向网通社透露:“除了1.6T发动机之外,神龙还将于2015年左右投产1.2T发动机,东风雪铁龙旗下小型车C2将会搭载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引擎。”

1.2T引擎2015年襄阳投产

雪铁龙将推换代C2 搭载1.2T三缸增压引擎

2011年3月,神龙汽车发动机工厂在湖北襄阳开始投建,并在该工厂投产EP、EC、EB三大系列引擎,未来该厂的发动机产能将达到120万台。而在去年8月份神龙正式宣布启动“E动战略”,其中包括投产1.2THP、1.6THP以及1.8THP增压引擎。据网通社获悉,EB系列中的1.2THP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将在2015年左右开始投产,使未来东风雪铁龙车型实现全面增压化。

换代C2将有望率先搭载

雪铁龙将推换代C2 搭载1.2T三缸增压引擎

新款的1.2T三缸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在60kw-100kw之间,相比现款C2搭载的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小又不失动力将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了解到,换代C2有望率先搭载该引擎,并逐步迈向全系车型增压化时代。

新车将与雪弗兰爱唯欧/大众Polo等竞争

雪铁龙将推换代C2 搭载1.2T三缸增压引擎

现在汽车市场诸多消费者为年轻人群,低排量、高性能能车型逐渐受欢迎起来。据网通社不完全统计,目前许多厂商推出了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的车型,而未来换代C2搭载的1.2THP增压引擎也将有助于提升东风雪铁龙在小型车市场中的竞争力。

目前“E动战略”中的1.6THP发动机已经在雪铁龙C4L车型上成功搭载,未来换代C2的推出并有望搭载的1.2T三缸增压引擎,会使雪铁龙旗下车型普及增压引擎,在核心技术方面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网通社 2013年5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雪铁龙将推新款C2 有望搭载1.0L三缸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67.html

《东雪1.8T发动机-后年投产 C5/SUV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48.html

标致208年底进口引入 搭载1.6T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0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