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5月摇号破150万人 中签率再创新低

2013年05月26日 09:3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汤旸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将举行本年度第5期购车摇号。本月购车摇号个人申请者已超150万人,中签率再创新低,达1:81.9。

昨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称,经审核,截至5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512615个有效编码。

经统计核实,2012年10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873个,因而本期摇号,个人申请将产生18473个中签编码。

本月因弃号加入的中签指标比上月减少了9个,参与摇号的人数相比上月又增加了2万余人,因此本月中签率再创新低,达1:81.9。

购车摇号将在今日上午10时举行,首都之窗网站将进行网络直播。5月27日起,中签者可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