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严控公车采购 北京明确“三公”压缩比

2013年05月26日 09: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北京市在全国省级城市中,首次明确了三公经费的压缩比例。这是记者从近日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出台的《2013年北京市市级部门厉行勤俭节约加强预算管理的实施意见》中获悉的,该意见还规定,北京政府性楼堂馆所一律不得新建扩建。

据市财政局新闻发言人韩杰透露,北京今年一般性公务出国经费压缩10%,金额超过1700万;公务接待费压缩20%,金额超过1800万。由于市级部门都要压缩出国费和接待费,不仅是公开三公经费的部门,因此包括一些国企、院校等差额拨款事业单位的三公经费也将压缩,这次三公经费总额压缩预计将高于3500万元。同时,会议费压缩10%,培训费、印刷费压缩5%。今年,论坛、庆典等在原有审定基础上将不再新增。

对于公车经费问题,韩杰介绍,一般性公务购车将予以压缩和严格控制,财政部门将严格予以控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