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福特共享技术 动力/环保资源互换

2013年05月27日 08: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欧洲汽车新闻》消息,戴姆勒和福特最近相互交换了各自的发动机新技术,继年初敲定联合开发燃料电池作之后,在动力总成领域进一步加强了合作。

戴姆勒考察了福特最新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未来在同盟友雷诺-日产联合开发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将有所借鉴。戴姆勒和雷诺-日产正在开发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用于下一代雷诺Renault微车和戴姆勒新smart fortwo

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发动机开发总监Roland Kemmler表示,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是一款非常有趣并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动机,我们已经同福特工程师就这款发动机展开了对话。”该发动机以强劲动力性能和低排放特点获得多项大奖,用于福特福克斯和麦柯斯等紧凑型车,以及嘉年华和B-Max等小型车。

Roland Kemmler还表示,福特共享了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的资料,作为回报获得了奔驰发动机分层洁净燃烧技术的相关信息,后者帮助戴姆勒发动机满足欧6标准。一款戴姆勒四缸发动机才哟功率最新燃烧技术,用于改款奔驰E级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