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牧马人

  • 厂  商:Jeep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第100万辆Jeep牧马人下线 推周年限量版

2013年05月27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位于俄亥俄州托雷多工厂见证了一个传奇的延续,第100万辆SUV领域的偶像级车型——Jeep®牧马人正式下线。而此次下线的第100万辆Jeep®牧马人正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车型——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

公元前49年,恺撒破除了将领不得带兵渡过卢比孔河的禁忌,带领伟大的罗马军团越过Rubicon河,与格奈乌斯•庞培展开事关权利归属的最后之战,并最终获胜。从此在西方,“渡过卢比孔河”(Crossing the Rubicon)就成了一句谚语,意为“一往无前”。这句谚语也成为了全球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的命名由来,而Jeep®牧马人Rubicon正是像四驱世界中的恺撒,自诞生之日起便可征服一切地形,也是向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最好的致敬!

第100万辆Jeep牧马人下线 推周年限量版

2013款 Jeep牧马人 罗宾汉 10周年纪念版

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这款车代表着Jeep®家族最为纯正的SUV血统,更是对四驱经典最极致的献礼。专属的车身颜色、红色真皮座椅,以及全车内外多处“Rubicon 10th Anniversary(10周年)”标志,强化了SUV偶像车型的时尚气息,彰显了10周年限量版的特殊身份。同时,Rubicon10周年限量版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持续升级,延续“年度十佳”Pentastar®3.6升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攀爬比达到了惊人的73.1:1,跨越任何障碍都变得轻而易举。

克莱斯勒集团车辆总装事务副总裁Mauro Pino表示:“世界上每一台出售给消费者的Jeep®牧马人都来自托雷多工厂。在工厂运行至今的8年间,100万辆中的每一台汽车都由技师精湛的技能打造,都倾注了热情。同时,我们也期待下一个100万辆的到来。”

为了纪念100万辆Jeep®牧马人下线,也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即日起至6月30日,Jeep®牧马人联手民生银行,推出“无忧用车零售金融专案”,即意向车主只需首付2成,不到10万元,而其它车辆余款及相应税费均可分期付款!本次金融方案覆盖在售的全部Jeep®牧马人车型,更多信息,请垂询当地经销商或登录Jeep®官网www.jeep.com.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