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高层大换防 或为加强集团集中管理

2013年05月30日 10: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5月29日,汽车媒体人李潮微博爆料,广汽集团内部将进行中国汽车界迄今为止最密集的一次高层换防,人事变动涉及旗下各合资公司。具体职位变动信息如下:

广汽丰田方面,广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将接替袁仲荣担任广汽集团执行副总,袁仲荣将出任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广丰副总经理李晖接替冯兴亚掌舵广汽丰田,原销售本部中方本部长郑衡接替李晖出任副总经理。

广汽本田方面,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将担任广汽商贸集团董事长。原副总经理郁俊接替姚一鸣任执行副总经理,原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閤先庆接替郁俊任广本副总经理。

广汽菲亚特方面,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蒋平将执掌广汽研究院,广汽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秋谨接替蒋平任广菲执行副总。原广汽乘用车副总徐育林接替闫建明担任广菲销售副总经理,原广菲销售副总经理闫建明的去向目前暂不清晰。

广汽三菱方面,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离开广汽将到广州另一家大国企控股公司任职。广汽集团副总经理、现广汽客车董事长及广汽吉奥董事长刘伟将接替付守杰执掌广汽三菱,杜志坚将出任广汽三菱销售副总。

从职位变动来看,未来广汽集团公司副总将不再兼任合资公司的一把手。业内人士表示,广汽集团此举也是为了内部进行集中管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