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本首次推出电动车快速充电器火灾险

2013年05月30日 15: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日本损失保险针对电动汽车(EV)使用的快速充电器,首次推出了火灾损失险,并于6月1日起开始销售。

“快速充电器专项损失险”的推出,不仅有利于快速充电器的普及,而且从侧面有助于电动汽车的普及,对环保也有重大贡献。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日本国内快速充电器的数量将突破1,600个。预计今后还会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快速充电器专项损失险”作为电动汽车的普及辅助险,为保险业首次推出的险种,有助于快速充电器安装者的事业推进。

因火灾、雷击等事故引起快速充电器受损时,快速充电器的修理费将以保险合同规定的保险额为限,获得理赔。为了让快速充电器安装者(投保人)能提前再次开始提供服务,如支付了超过一般必要的修理费时,超额部分也可获得赔偿,以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4万元)为限。

根据保险金额按年收取保险费,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16万元)的年保险费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1.67元),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25万元)为2,790日元(约合人民币169.73元),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33万元)为3,580日元(约合人民币217.79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