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正在筹资 以完成对克莱斯勒收购

2013年05月31日 11: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公司计划筹措1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50亿元)的贷款来收购克莱斯勒剩余的41.5%的股份,以实现对克莱斯勒的完全控股。

菲亚特正在筹资 以完成对克莱斯勒收购

菲亚特计划用这些贷款不仅完成对克莱斯勒的完全收购,而且偿还菲亚特和克莱斯勒两家公司所欠的债务。目前,菲亚特正与美国银行集团、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法国巴黎银行商讨贷款事宜。菲亚特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透露,菲亚特公司早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举办时,便开始与各大银行商讨贷款的相关事宜。

尽管菲亚特还没有与任何一家银行达成贷款协议,但是马尔乔内希望在夏季结束前完成对克莱斯勒的收购。马尔乔内希望可以获得一段宝贵的时间,用以整合两大汽车公司的资源,以形成一个全新的强大的汽车巨头,从而能与通用和大众两家汽车公司竞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