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全球召回新蒙迪欧探险者等46万新车

2013年06月04日 07: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底特律新闻报》消息,福特5月31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三起召回,总共涉及大约46.5万辆汽车,主要对象为2013款新车

第一起规模最大的召回牵涉到全球各国市场465,000辆汽车,包括2013款福特探险者、金牛座、Flex、Fusion(美版蒙迪欧,编者注)和Police Interceptor等SUV和轿车,以及2013款林肯MKS、MKT和MKZ。在美国市场召回车辆达到大约390,000辆,加上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北美地区涉及420,000辆汽车。其他4.5万辆汽车在其他市场被召回。

该召回的原因是上述车辆存在油箱泄漏故障,截至今年3月31日,福特已经收到600起投诉。车主可能在用车过程中嗅到油料气味,甚至发现存在油滴落至车辆地板的情况。该现象存在引发失火的可能。

第二起召回涉及500辆2013款林肯MKZ,100辆在美国市场,其余在加拿大。故障车辆的气缸体预热加热器在气温零下四摄氏度或更低时可能发生线圈破裂的现象,导致线缆外露,增加电震(Electrical Shock)和锈蚀的风险。

第三起召回涉及23辆2013款Fusion中级轿车,20辆在美国市场,主要原因是车辆的转向机构在安全时遗漏了内部的固定夹,可能导致转向控制不灵。

2012年福特在全球召回了超过140万辆汽车,今年迄今为止总共召回了超过70万辆。最近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针对40万辆福特F-150皮卡展开调查,如果确认了缺陷,福特可能将再发起召回。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