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2013年06月04日 07:0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克莱斯勒此前主要在大型车领域发展,而在与菲亚特达成合作关系后,其也将借助菲亚特平台推出更多不同级别车型以丰富旗下产品阵营。近日其首款紧凑级两厢轿车克莱斯勒100路试谍照图在网络上被曝光,并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该车基于菲亚特菲翔平台生产。

新车采用CUSW平台搭载 将丰富产品线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菲亚特集团的紧凑级平台“CUSW(Compact Wide)”在其新车型研发中占有重要地位,在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部分股份后,这一平台的重要性得到进一步体现。除菲翔、克莱斯勒200车型外,克莱斯勒100车型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此外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道奇Dart、Jeep自由光也均出自该平台。

新车有望搭载1.4T+双离合 竞争高尔夫福特福克斯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在动力配置方面,克莱斯勒100有望搭载与菲亚特菲翔相同的1.4T增压引擎,并匹配双离合变速器。该1.4T引擎拥有两个调校版本,其最高功率分别为88kW与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6Nm、230Nm。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3.6L发动机的性能版车型,以竞争各细分市场。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克莱斯勒100上市后将与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车型竞争紧凑级市场,在科技配置方面,克莱斯勒100将会采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人性化且实用的科技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价比。

随着克莱斯勒100的推出,标志着克莱斯勒也将正式涉及小型车市场,而基于菲亚特CUSW平台打造将有效缩短新车型的上市时间,未来克莱斯勒品牌基于该平台将有望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使旗下产品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3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克莱斯勒200换菲亚特标 搭广汽自主1.8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560.html

《菲亚特有望国产SUV 与Jeep自由光同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525.html

《道奇推大型SUV “换标”菲亚特进口中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60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