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林肯多车型油箱出现泄漏 中国暂不召回

2013年06月05日 07: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林肯多车型油箱出现泄漏 中国暂不召回

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在2014将正式引入中国,加入国内豪华车市场竞争之中。而在距离新车引入还有一年的时间点,网通社了解到福特汽车宣布在全球召回部分林肯车型,其原因在于车辆油箱出现泄漏现象,或引发起火。有业内人士称,林肯在现阶段出现车辆隐患,无疑为其引入及未来的国产蒙上一层阴影。

林肯2014年入华 先进口后国产

林肯多车型油箱出现泄漏 中国暂不召回

作为福特旗下的高端品牌,林肯目前产品线以轿车和SUV为主,其最大特点是福特车型有着很高的平台共通化程度。据福特方面此前公开的计划,在2014年林肯将率先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随后为中国消费者实现国产。另外为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林肯还将推出入门级SUV,并在旗下车型上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这些举措无疑为林肯入华做好准备。

油箱出现漏油隐患 多款林肯车型宣布召回

林肯多车型油箱出现泄漏 中国暂不召回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因车辆的油箱出现泄漏故障,对全球范围内的林肯MKS、MKT和MKZ车型进行召回。据网通社了解,此次召回是由于部分林肯车主在车内闻到汽油的味道,经查后是由于车辆油箱存在泄漏现象。据悉加之福特等车型,共计46.5万辆车涉及此次召回。

购买小贸车 应及时联系当地销售商

林肯多车型油箱出现泄漏 中国暂不召回

早在2005年,福特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Navigator)曾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但此后由于车辆存在油耗过大等问题,不久后便退出中国市场,此后林肯品牌多以小贸车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因此对于此次的召回,网通社在这里建议有购买上述车型的消费者,如车辆出现与海外召回类似的情况,应及时联系当地经销商,以保证车辆的安全。

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众多汽车厂商将中国其视为最重要市场之一,福特旗下林肯选择进入中国,无疑也是看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而此次林肯旗下多款车型因油箱泄露隐患在海外宣布召回,多少让消费者对车辆安全性产生质疑,相信林肯方面在未来将车型引入国内时,会将安全隐患降至最低。(网通社 2013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福特引入新平台 加速林肯等4款车型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259.html

《林肯4S店建店费用过亿!经销商盈利困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289.html

《林肯销量连续下滑67% 加速入华弥补缺口》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18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