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本田日产在华销量有好转 业绩上涨

2013年06月06日 08: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如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5日报道。丰田日产本田5月在中国的新车销量均呈同比增长态势。自去年钓鱼岛问题以来,这是这三家日本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量首次呈同比增长态势。

日产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0%,为10,3000辆,已连续2个月呈同比增长趋势。本田也同比增长了4.7%,为5,4577辆,自一月以来,首次实现实际业绩同比增长。而丰田5月的销量也转为同比增长态势。

日产于3月中旬发布了新车天籁,并且又在4月中旬发布了骊威,由于日产推出了这两款新车,使得顾客又再次到访日产的4S店。

本田也依靠SUV CR-V思域雅阁使销售状况有所恢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中国整体的新车销售仅在3、4月份便增长了两位数。虽然日本这三家汽车公司的销售状况均有恢复的迹象,但是其市场份额的增长状况仍不容乐观,所以今后,仍将苦战于中国市场吧。

而日系车销售恢复缓慢的另一个主要原因便是,德国大众宝马以及美国通用,韩国现代等汽车公司的攻势强烈,因此,各公司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

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规模预计将同比增长7%,为2065万辆,这将首次突破2000万辆大关。此外,各家汽车公司今后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内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