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消费者品牌忠诚度排名榜:福特蝉联冠军

2013年06月09日 06:4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5日,汽车行业研究公司波尔卡发布报告称,2013年第一季度,福特再度成为消费者忠诚度最高的汽车品牌。

消费者品牌忠诚度排名榜:福特蝉联冠军

波尔卡向美国市场1,000多名二次购车的消费者展开调查,在报告中指出今年第一季度13个品牌在美消费者忠诚度上升程度超过行业3%的平均水平。其中改善幅度最大的前三位分别为:保时捷,忠诚度从32.6%提高9.5%至42.1%;凯迪拉克,从39.1%提高8.3%至47.4%;马自达,从29.2%提升7.8%至37.0%。不过马自达是13个品牌中绝对值最低者。

按照忠诚度高低,前三位分别为:福特65.1%,丰田58.5%和雪佛兰56.2%。波尔卡消费者忠诚度业务副总裁Lonnie Miller解释称,雪佛兰、丰田和福特等品牌拥有覆盖面较广的车型阵容供消费者选择,倘若消费者对已经购买的车型不满意,能够在相同品牌内选择其他车型。

另外,经销商也在建立消费者忠诚度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不仅包括销售人员,也包括金融保险经理(Finance and Insurance/F&I Manager),后者在交易尾声阶段同消费者沟通,可促使交易快速高效达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