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五月交付量上升 中国成为销量保证

2013年06月13日 09: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今年5月在世界范围内的客户交付量达503100辆,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5%。今年前5个月大众客户交付总量为241万辆,与去年同比上升了5.3%。纵观各大市场销量统计,中国市场的高业绩是大众品牌车交付量稳固增长的必要条件。

大众销售总监Christian Kling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并没有影响大众品牌的发展,然而,大众在不同市场上的发展态势不尽相同。”5月,大众在其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的销量增加了近20%。而其在欧洲市场的颓势则仍在继续:大众在整个欧洲市场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在德国国内市场更是下降了10%。

从今年1月到5月,大众在欧洲整个市场上的交付总额为688900辆(与去年同比减少7.3%)。其在德国市场5个月的总交付额仅为229300辆(与去年同比减少10.4%)。

大众汽车在中国则继续高歌猛进,今年前五个月的交付量共达98万辆,这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6%。大众在太平洋地区的总交付额有107万辆,中国市场就占据了其总交付额的91.6%,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大众最大单一市场。

大众在北美市场头五个月共交付了252700辆车,比去年同比增长4.4%。而其在美国169800辆的交付额则较去年下降了0.4%。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