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对S级投资10亿 欲尽快用节俭政策

2013年06月14日 0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公司对新奔驰S级寄予厚望。为了推动其发展与销售,戴姆勒投资了近10亿欧元。但除这一大笔投资开销外,戴姆勒公司欲尽快实施节俭政策来提高自身的盈利能力。

奔驰S级被认为是戴姆勒的“希望之星”,戴姆勒CEO蔡澈在其正式量产之际表示:“即使欧洲汽车工业面临困境,但我相信我们的新S级能够传承其一贯的优良表现,为我们巩固豪华车领域的地位,并为我们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戴姆勒在第一季度中盈利能力呈下滑趋势,其仅3.3%的销售利润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奥迪(11.1%)和宝马(9%)。面对第一季度的不佳成绩,蔡澈希望能重新出发,在第二季度中积极发展。但是蔡澈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第二季度盈利目标数字。“当然,我们目标的实现是离不开新S级的。我们近10亿元的投资相信是值得的。”蔡澈补充道。

新奔驰S级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12000单预定。新车型暂时还不会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上进行销售。

蔡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戴姆勒公司希望到明年年底从汽车单元中能节省下约20亿欧元。在德国工厂的投资要远远高过国外的工厂。戴姆勒公司不得不投入大量资金来保障德国工厂的生产能力。去年,戴姆勒对德国工厂的投资额就占了其总投资额的70%。为了提高戴姆勒生产的总效率以及满足欧洲市场之外快速增长的需求量,蔡澈及戴姆勒其他高管决定在公司所有领域都实施高效节俭政策。然而,这些节俭政策是否有效,公司部分员工以及工厂雇员都持怀疑态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