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6月广州车牌指标逾1.5万 竞争将更激烈

2013年06月14日 15: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胡光良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从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6月广州拟配置逾1.5万个车牌指标,竞价和摇号将分别在25日、26日上演。5月广州个人竞价和摇号难度均创新高,预计6月竞争将更加激烈。参加竞价的,须在18日前一次性缴付2000元保证金。

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6412个

广州6月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5426个。

具体来看,摇号将在26日举行,向单位和个人配置节能与新能源车增量指标1291个,其中单位指标284个(含往期平均分配指标额度的余数累积共10个指标安排在本月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14个指标回收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1007个(含逾期未使用的47个指标回收纳入本月配置)。

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8453个,其中单位指标2041个(含往期平均分配指标额度的余数累积共6个指标安排在本月配置、4月未配置成功的243个单位节能与新能源车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484个单位指标回收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6412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801个个人节能与新能源车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811个个人指标回收纳入本月配置)。

竞价须在18日前交保证金

竞价方面,将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682个,其中单位指标1728个(含往期平均分配指标额度的余数累积共7个指标安排在本月配置,以及5月未配置成功的1178个单位指标、逾期未使用的20个单位指标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3954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38个个人指标、逾期未使用的76个个人指标纳入本月配置)。

竞价将在6月25日上午9时至下午3时举行,单位和个人在同一时间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gzqcjj.com)分别竞价。

竞买人应在6月18日17:30时前,向广州产权交易所资金结算监管账户一次性缴付2000元竞价保证金。竞买人为个人的,可选择银行柜台转账、网上银行转账、现金缴付三种之一的方式缴付保证金。竞买人为单位的,可选择银行柜台转账、网上银行转账两种之一的方式缴付保证金。

申请人资格审核结果可在6月23日后通过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网站(http://jtzl.gzjt.gov.cn)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对外办公窗口进行查询。5月广州个人竞价和摇号难度均创新高,业内人士普遍预计:6月竞争将更加激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