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推“7系”产品 未来还将衍生跨界版

2013年06月18日 08: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推“7系”产品 未来还将衍生跨界版

奇瑞在今年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回归一个奇瑞”的同时,还发布了名为α7及β5两款量产概念车。近日,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即将于8月上市的量产概念车α7(内部代号M16)正式定名为“艾瑞泽7”,英文名为“ARRIZO 7”。作为奇瑞品牌梳理后的首款新车,艾瑞泽“7系”的产品命名方式,也与时下诸多豪华品牌对于旗舰车型的命名规则(宝马7系、奥迪Q7等)大相径庭,进而展示出该款车型对于奇瑞战略转型的重要性。此外,未来该系列车型还将衍生出两厢版以及跨界版。

定名艾瑞泽 将衍生跨界版及两厢版

奇瑞推“7系”产品 未来还将衍生跨界版

奇瑞推“7系”产品 未来还将衍生跨界版

奇瑞推“7系”产品 未来还将衍生跨界版

针对全新车型进行了系统化的命名后,艾瑞泽系列车型将成为奇瑞品牌在梳理后的“探路者”,未来该系列车型将采用“中(英)文名+阿拉伯数字”的规则命名。网通社还从奇瑞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命名体系内的数字,单数将为三厢车、双数为两厢车及跨界车。数字越大代表级别和定位越高,其中将要在8月发布上市的艾瑞泽“7”,所表达的含义便是A+级三厢轿车。

奇瑞推“7系”产品 未来还将衍生跨界版

在“艾瑞泽”这一全新车型系列名称确定后,奇瑞品牌未来也将逐步形成QQ、风云、艾瑞泽和瑞虎四大系列。其中QQ系列将囊括A00级别的微型车;而风云系列承担A0至A级的产品,定位偏向经济、家用;艾瑞泽系列将覆盖A0至B级,其定位将更注重新技术、高品质;瑞虎系列将以SUV车型为主导,其中上海车展期间展出的β5概念车量产后将是奇瑞首款瑞虎系列车型。

除艾瑞泽系列外,风云、瑞虎及QQ三大系列,也将同样采用“中(英)文名+数字”的方式,单数车型都将衍生变形车(跨界车),从而全面细化奇瑞品牌的车型阵容。另据奇瑞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奇瑞品牌未来还将针对公务市场和高端车型,打造全新的豪华系列车型。

完成对品牌的梳理后,奇瑞还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对外发布了名为“iAuto核心技术概念平台”,而于近日宣布采用重新命名的“艾瑞泽7”便将是这一全新平台的首款车型。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品梳理后,奇瑞将逐步走向平台化和规模化运作,从而使品牌更加迈向国际化。(网通社 2013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奇瑞新款家轿六月底发布 预计售价9万起》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43.html

《奇瑞长城等品牌 已相继进入新西兰市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568.html

《奇瑞挖角工程师 涉及大众/福特/宝马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04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