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世界6地区推行独立化 减轻环境负担

2013年06月19日 11: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8日报道。2012年9月,本田曾发布了全球化业务改革战略,作为其中的一环,本田由于今年6月18日发布了环境经营战略。其内容为,强化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中国、日本这6个国家和地区在当地的业务独立性。

本田自1995年起,便开始审议世界级别的环境保全活动计划,并最终决定实施该计划,而后又设立世界环境安全会议来讨论如何开展施行该计划。

因为考虑到环境问题可能会影响到事业运营,所以在2010年,本田将世界环境安全会议议长任命为本田的代表董事长执行干部,并且本田还将世界各地的地区环境会议议长任命为各地区本部长。

2010年以来,本田曾让各地区就全球化共通的环境方针和技术来制定目标,推行环境保护,而此次发布的环境战略将更进一步推行该体制。今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本田公司将依据各自不同的法规标准和课题来加速本田在各领域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此来减轻世界环境负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