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2013年06月20日 07:2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起亚K3自去年年底在国内上市,月销量过万的成绩一直延续至今,其A+级车型定位也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悦达起亚A级车产品序列。网通社了解到,起亚K3还将基于现款三厢车型推出两厢版和轿跑版两款衍生车型,并将于今年由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的第三工厂进行投产。

起亚K3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大 后续推两厢版/轿跑版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K3在国内上市之后始终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但单一的车型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目前两厢车型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起亚A级车阵营中赛拉图福瑞迪也都在三厢车基础上推出了两厢版车型,K3作为家族新成员,也将继承该阵营传统推出两厢版车型。另外,基于K3打造的轿跑车型的推出,则将满足个性需求消费者的购车要求。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K3三厢车国产后,在车设计上做出了一系列更符合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改变,未来两厢版车型的推出也有望基于目前海外上市的Cee'd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做出国产化的处理。两款新车也将沿用K3目前所搭载的1.6L、1.8L发动机,另外两厢版K3还将有望搭载一款1.6T引擎。

K3两厢、轿跑将在第三工厂投产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起亚K3推两款衍生新车 将于第三工厂投产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盐湖拥有两座工厂,总产能在43万辆,东风悦达起亚去年产品总销量达到了48万辆,今年销量目标则定在52万辆,以现有产能将难以满足未来产品的生产需求,目前在建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有望提前竣工,以应对将出现的产能不足。未来第三工厂一期产能为20万辆,预计到2015年产能将提升至30万辆,K3两厢版和轿跑版车型则将规划到新建成的生产线。起亚近年来凭借不俗的车身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使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快速提升,相对亲民的售价也使其产品的性价比更高于其它同级品牌。K3两厢版、轿跑版车型的推出不仅提升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在A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也使A级车产品序列更完善。(网通社 2013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起亚第三工厂提前运行 6款新车型将投产》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101.html《进口起亚3新车将引入 K9竞争宝马5系/A6》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349.html《进口起亚K9中国首发 改款凯尊等车亮相》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2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